【杂食党】
银霜踏雪深,时时念归人。

一条酸菜鱼,又酸又菜又多余。
一只快乐的懒鸽子,懒得动手懒得动脑。

【幻红】I can just feel you

¨赶着520的尾班车祝愿有情人终成眷属!¨【假如他们都是普通人】【感受青春的热恋】【万事皆有可能的大学校园】¨最后,假如ooc了……呃……不管了,无脑发糖¨
——————————————————————————————
    ——假如相遇时我们依然年少
1.
  大多数美好的恋爱都是诞生在碰撞之后。
  Vision眯着眼睛摸回自己的金丝眼镜,捡起地上自己的书本。
  那个女生转了个身,匆忙地道一声“sorry”又急匆匆往去路赶,那头棕褐色的长发左右一晃一荡。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她头发带了些红,那么生动又高贵。 Vision往地上一看,地上落下一本书,夹着一张红底金纹的书签,他把它捡了起来,女生的身影已经消失了,他把书放到怀里,自己书本的最上头,转身回宿舍。
  树荫底下传来一声懊恼的叹息。
  该死的,跟捡了公主的水晶鞋一样。
  
2.
  打听了好久,Vision总算知道女生的名字和班级,并且十分有缘地在图书馆见到了对方。
  Wanda,他所见最好看的女生。
  她就坐在阳光里,认认真真写着笔记,发上又似乎带了些红。有人说认真的女生就十分美。
  Vision默默在心里打了个十五分。
  他把书放到Wanda面前,Wanda先是疑惑几秒,继而笑起来:“谢谢你呀!”
  Vision顿时脸一红,快速说一句:“没事。”溜得比兔子还快。
  这人是怎么了?Wanda一脸懵,顺了顺头发。

3.
  之后的日子,Wanda总觉得有人跟着自己,偶尔回头还能瞥见一个惊慌的身影,金丝眼镜在阳光下一闪一闪。
  估计是没谈过恋爱的。Wanda偷笑。女人的第六感总是很强大的,Wanda想,玫瑰花也该开了。

  Pietro去接姐姐回家的时候见到了躲在墙角捏着玫瑰犹豫不决的Vision,以为是什么人觊觎姐姐美色,第二天就去“教育”了对方一顿。
  玫瑰花瓣落了一地。
  “我的天哪,你疯了吗?”Wanda揪着Pietro的耳朵教训,怒其不争“那是我的校友,亲爱的,你打架打上瘾了么!”
  Pietro那叫一个委屈,可怜巴巴缩在沙发角落:“我这不是担心你吗……”
  Wanda举起双手作投降状。

4.
  Vision下定决心的时候,Wanda就在他跟前喂着学校里的流浪猫。
  她长长的头发飘啊飘,忍不住就想去顺一顺。
  Wanda看了看跟前的玫瑰,又看了看紧张兮兮的Vision。他说:“Wanda……我没有女朋友。”
  噢老天,瞧瞧他慌张的。眼角还有些淤青。
  阳光很好,风也很舒服,树影斑斑驳驳的,像地上撒满了星星。Wanda捂着嘴笑,接过花,“真巧,我也没男朋友!”
  说完就跑。
  Vision愣了愣,忽然一阵狂喜涌上头脑,几乎昏厥。
  噢,感谢上帝!

5.
  跨年的时候Wanda和Vision在店里吃着甜点。甜点甜而不腻,就像愈发长久的感情,褪去初时的热烈,温和不失甜蜜。
  Vision给她小声念着情书:“……我爱你,就像夜里闪烁的星辰,恒古不息。”
  Wanda把他脸扳过来,把嘴里一只樱桃送到他嘴里。
  窗外夜空闪烁星光,是每一份爱情的结晶。
  他们手拉着手,呵着白雾,看着第一个烟花炸亮天际。
  Wanda兴奋得蹦了两下,眼睛亮亮的,像两颗宝石。Vision看着她,怎么也挪不开眼睛,仿佛世界之大,只有她。
  “Vision,快看!真美,不是吗?”
  Wanda转过头,见他一瞬不瞬地看着自己,“Vision?”
  Yes.
  越来越多的烟花照亮夜空,照亮了正在亲吻的人,那么深情,那么美好。
  他们手拉着手,不松不紧,却无论天崩地裂,也不会松开一点。
  Wanda.
  I can just feel you.
  Always.
  Forever.
                                                                                              【完】
——————————————————
妇联3是我完全没有勇气二刷的一部,从开场到结尾都压抑到爆炸,幻红哭一次,小蜘蛛哭一次,我的妈,千万吨暴击啊!

赶着尾班车,希望无论在哪里,幻红都永远在一起,没有烦恼,没有悲伤。

最后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以及,再也不想吃紫薯了

评论
热度 ( 33 )

© 酸菜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