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
银霜踏雪深,时时念归人。

一条酸菜鱼,又酸又菜又多余。
一只快乐的懒鸽子,懒得动手懒得动脑。

小甜点
阿斯普洛斯×德弗特洛斯

  德弗特洛斯很无奈地看着哥哥四仰八叉躺在沙发上睡得沉沉。阳光灿烂,透过窗子投到阿斯普洛斯洗得平整的白衬衫上——德弗特洛斯没有拉上窗帘,他知道阿斯普洛斯这个怪咖不喜欢没有阳光。

  相反,自己倒喜欢拉上窗帘后那种恹恹的感觉。

  好吧,只要哥哥喜欢就好。

  德弗特洛斯推测阿斯普洛斯昨天肯定加班了,半夜回家的。估计是累过头,直接在沙发上挺尸了。

  于是他弯下腰去,伸手轻轻拍了拍男人的脸:“哥……哥,你回房睡,睡沙发对腰不好。”

  阿斯普洛斯以雷打不动的行动——翻身继续睡,强硬的告诉弟弟,就不。

  ……你开心就好。

  德弗特洛斯倒也习惯了。哥哥比弟弟还任性,估计也没谁的。

  他到房里拿了一张薄被子盖到阿斯普洛斯身上,然后就去做早餐了。

  牛奶的醇香和着烤面包和水果沙拉的清甜气息总算把睡到日上三竿的人逼起来了。

  阿斯普洛斯睡眼惺忪爬起来,被子挂着半边身子,看了看桌上的早餐……又倒下了。

  德弗特洛斯连忙阻止他,哭笑不得:“别睡了,越睡越困!去洗把脸吃早餐。”

  他哥一脸蒙,可能脑子还是混沌的。发了一会儿呆之后才慢腾腾去洗漱。

  德弗特洛斯又把被子收回去,收拾了他哥的东西,坐回饭桌前的时候,阿斯普洛斯总算出来了,还洗了个澡,发尾还湿着,衣服半敞,可以看见线条硬朗的胸口。

  “哥,你昨天加班到几点了?怎么今天困成这样?”贤淑的弟弟见哥哥洗了澡还是一副要醒不醒的模样,不由得担忧起来。

  ——我哥失恋了吗?

  他如是想。

  阿斯普洛斯望着桌面出神,眼睛都没有聚焦的。手里握着杯子,咬着杯子边缘一点点喝着牛奶。

  ——不正常啊不正常。难道真的失恋了?

  德弗特洛斯有点怕了,他哥什么人,连老板都敢正面怼,怼完还能升职的人!怎么可能被失恋打击到?

  “哥?哥!你怎么了?”弟弟拍拍哥哥的脸,皱眉道,“你……你是不是……”

  阿斯普洛斯终于有点反应了,转过头看自己可爱的弟弟。发了一会儿呆,他说:“我想吃巧克力。”

  德弗特洛斯愣住了。可是见他哥一脸正儿八经的样子,好像不是在开玩笑。“大清早吃巧克力你也不怕蛀牙。”

  阿斯普洛斯叹了口气,伸手对着德弗特洛斯勾了勾手指:“过来。”

  德弗特洛斯很听话地凑过去。

  阿斯普洛斯立马往他弟脸上不轻不重的亲了一口,然后撑着头看他可爱的弟弟脸上泛起红晕,勾着唇笑:“吃了。”

  德弗特洛斯羞得耳朵也红了个透。他怎么忘了他哥还有这招。每次都撩,屡试不爽。

  阿斯普洛斯满意地在弟弟耳垂上舔了一下:“不够。”

  “……”德弗特洛斯已经羞得说不出话了,听阿斯普洛斯一句“不够”,连动都不敢动了。

  阿斯普洛斯笑的一脸意料之中,把椅子搬过去一点,捏起德弗特洛斯下巴,直直吻上了那片薄薄的唇。

  唔,今天的巧克力也一样好吃。
————————————————————————
【唉,如果时间线里的他们一切都好。

文笔剧情我已经不在乎了,最重要吃糖开心。

说起来如果LC能把剩下的出完,我觉得此生无憾了@x@】

评论 ( 8 )
热度 ( 5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酸菜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