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
银霜踏雪深,时时念归人。

一条酸菜鱼,又酸又菜又多余。
一只快乐的懒鸽子,懒得动手懒得动脑。

墨凤小片段

    魂体是不可能有眼泪的,但长鬼差觉得,白凤就是在哭,而且哭得撕心裂肺。到底于心不忍,四处看了,见到没有刑差,偷偷掰断彼岸花的梗,把花放到墨鸦胸口,宽大的袖子渡出幽蓝的气,由花儿转到男人体内。

    白凤不知道她在干什么,但应该不是坏事。果不其然,才片刻,墨鸦就悠悠睁了眼。

    长鬼差收了手,抱歉似的说:“我只能帮你减轻这么多痛苦啦,再多,就逾权了。”
 
    墨鸦颔了颔首,虚弱道:“多谢鬼差。”然后一转头,看了白凤,浑身一颤,还是笑了,是凄苦的:“小子,这么快就活腻了?嗯?”
 
    他顿了顿,又欣慰道:“长大了。”

    白凤哑口无言,他好像有千言万语要对墨鸦说,但又不知从何说起,深深望着那双带了点灰紫的眼睛,好一会儿才将脸埋到墨鸦肩头,蹭了蹭他的脸,小声说:“对不起。”

    那时我还不够强,救不了弄玉,更救不了你。

    墨鸦声音低低的,没有力气,却带了笑意:“我可没教过你这三个字。”

    他被白凤搂得紧紧的,有点不自在,想动,就听到这个一手带大的孩子闷声道:“别动,让我抱着。以前你都是这样抱我的。”

  语气倔强一如往昔,把墨鸦弄的哭笑不得。

【看完空山鸟语真是哭成狗了,想着写一个墨凤的同人,但是没什么好灵感。犹豫着是看完官方小说再写还是写完再看,就先写个片段自己吃粮。

唉,没什么说,到现在都没心痛完。墨大一路走好!

ps:为什么墨凤天行九歌里戏份这么少,不开熏〒_〒】

评论 ( 9 )
热度 ( 19 )

© 酸菜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