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
银霜踏雪深,时时念归人。

一条酸菜鱼,又酸又菜又多余。
一只快乐的懒鸽子,懒得动手懒得动脑。

【北玄】给新生的福利:来自师兄师姐们对各位导师的印象

-原梗来自:有一个可怕的大学室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树给我的截图)

 

https://www.tianluuniversity.com

20××学年天鹿大学各系教师一览

▶博导 玄戈 …

▶硕导 霓商 羽林 岚相 …

◮本科教师

 

•玄戈 临床医学、化学生物学双学士学位,博士生导师

[图标] 匿名用户 20××.8.31

逛了一圈,怎么到玄戈这里就没人写了呢?傲娇炸毛岚教授都有一堆小学妹小学弟冒着被疯狂扣分的风险,昧着良心夸他可爱有耐心,难道玄戈还能比岚相更狠?

……行叭,他的确更狠。(还有什么比博导抱着胳膊站在你旁边目不转睛一言不发盯着你边解剖边背书更让你心神激荡呢,背错一段再解剖一个,开盖再来一瓶!)

咳,没人来我就来写了啊,总不能不给博士新生了解自己导师的机会嘛,看到隔壁这么多爆料自己导师的,我也来爆爆料。

总的来说,别看他长得人模人样,但很可惜,他没有霓商温柔、没有羽林暖心,唯一值得欣慰的是他还算比岚相有耐心(反正我毕业了,不怕被扣分)。

所以各位颜控的学妹们,你们别想了,这人除了是个学霸长得还可以之外基本是个木头。

作为比各位不知道大了多少届的师兄,我可以非常负责地告诉大家,要说介绍这位博导,没有人比我更有发言权。我们是各种意义上的从小一起长大,非常有孽缘地从小学到大学都上同一所学校,住同一间宿舍,我甚至知道他写题想问题的时候,食指总爱抠笔杆子。

想必有被他从硕士生带上来的同学,于是你们都知道他是个怎样的人,极度冷静,甚至说得上冷淡,简直就是个恃脸行凶的AI,对学术问题有着异于常人的敏感,你们会觉得他很厉害,什么都知道,是这个专业不是这个专业的都能跟你说上个三天三夜。

他很聪明,从小就这样,小学的时候就已经包揽全市奥林匹克大赛几乎所有的一等奖,学校老师几乎要把他供起来,结果这人回到家就把所有奖状都扔到杂物间。我问他为什么,他说这些东西都是浮云,气得我当场想把他掐回他亲娘肚子里。

那时候还有推荐生和地段生的说法,学校老师都把他推给地段最好一流初中,结果他愣是给拒绝了,非要靠自己考,一考就考到全市最好的初中。初中三年他当过学生会主席,国旗下讲话十之八九都是他上台,到后来他也烦了,委婉地把这工作推了,然后站在班级队伍里抓着我强迫我背单词,真搞不懂他是怎么记得住那几千个中英文的,他妈也没给他买栎津草胶囊补脑啊。

对了,他从来不玩手机,也不打游戏,到现在为止电子书都不看。真的,我第一次见这种活的原始人,出门不是去书店就是图书馆,经典两点一线,一周借五本书一周就看完,简直是人类界的活化石。照常理来说,学霸不是应该体育无能吗,为什么这人还能在中考体育拿满分?甚至还是学校羽毛球队的主要成员?你妈的,到底为什么?

他在高三前自学了两门外语,已经能偷偷假装自己是成年人给不少外企公司做过翻译,有时候会因此熬夜。但是这样都没能阻碍他在每一个学期期末都能考年级前三。最恐怖的一点,高二下学期那年学校抽风翻新宿舍,把学生临时塞进一栋即将拆除的旧宿舍楼,那生活坏境,说是在垃圾堆里生活都不为过。很多人都受不了,我们宿舍八个人,只有玄戈一个雷打不动每天五点起晨跑,五点半准时落座教室看书刷题,坚持做学校里最闪亮的那颗星。

(所以他为什么这么早起难道就为了框我天天给他买早餐???妈的个大懒鬼![白眼][白眼])

然后最闪亮的那颗星就被保送了天鹿大学,接下来年年奖学金拿到手软,各项全国大赛金奖银奖堆了一屋子。

对,保送。他连高考都不用考,本硕连读学化学生物学,总躲在实验室里研究生化武器,经常忘记吃饭,无数次被人生拉硬拽带出去投喂,吃完还怪别人打断了他的实验思路。到底是什么样的脑回路,为什么这样的人都会有这么多人喜欢呢?

你们到底喜欢这个呆子什么?智商?笑话,谁谈恋爱跟智商谈恋爱,当心哭着唱“你伤害了我还一笑而过”。

不过帅是挺帅的,尤其是穿起西装的时候,身材极好,细瘦但不娇柔,大学之后没怎么运动健身也没走样,白西装穿着也不显胖,嘿嘿,好看!

读完生化之后,他就考了临床医学,成功读博,并且出国深造了几年,和医学界大佬们合作了一个研究项目,回来就到鹿大附属医院坐诊。后来是因为身体不好才不得不回校任教,第一年就带着学生拿到医学界最高荣誉奖,“全国医学大会奖”,继而荣升博导,是天鹿大学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医科博导了。

不过有个问题我很好奇,医学生都自带冰冷金属感吗?不然为什么玄戈读医之后变化这么大,动不动就要扎针捅刀,甚至要研究生化武器杀人灭口。以前他不是这样的!优雅体贴,端庄矜持……好吧现在也是。

最后再爆一个料,是这样的,其实你们稍微关注一下八卦新闻就知道,玄戈的家世很好,好到能让你们瞳孔地震。他是某集团董事长的孩子,对,不努力就要回家继承亿万家产的霸总人设。听说他爸妈给他安排相亲的千金明珠们能从光明野广场排到巽风大厦,再排回去。

所以姑娘们,别在表白墙表白要私人微信号了,好好学习,认真恋爱,你们的禁欲美人教授什么没见过,想他让你们和冷藏室的老伙伴来一场说剖就剖的盛会吗?

哦对了,他还没有答应其中任何一位,你们应该还是有机会的?

 

 

 

 

 

评论

|20××.9.12

|[图标]博导的蓝金领带:瞎编的吧,拿学校老师开玩笑好玩吗。“身材极好,细瘦但不娇柔”是什么鬼说的好像你真的见过一样,不知道不要瞎几把乱说,学院网不是巫师施法的地方[抠鼻]

 

20××.9.13

[图标]匿名用户 回复@博导的蓝金领带:你可以向他求证啊,没必要喷一升柠檬汁再来跟我发骚。看同学的注册日期,是新生吧?不是玄戈的学生吧?关注的重点很奇怪啊。

巫师施法又怎么了,经管系的小同学,等你读到大四,你就知道我有没有资格在学院网施法了。博导的蓝金领带还是我送的,咋地,要不要来掰头?

另外,你问我是怎么知道的?很简单,因为我是他对象:)

 

 

Tbc……?

评论 ( 8 )
热度 ( 79 )

© 酸菜云 | Powered by LOFTER